河鳝的脑花

拉郎声优梗钟爱者。大概就是那种想吃粮却没有无奈只好自己产的咸鱼写手。

叶修X白起 等你在风里

四十八章

“周棋洛?小婊砸?”白起问。

“嗯,”叶修转头锁门,“你……知道他的身世吗?”

门锁咔哒一声,白起皱眉:“你不是要去逮他吗,锁门干嘛?”

“嘘,先共享一下情报,讨论一下机密嘛。”叶修舔舔嘴唇。

白起只好垂下眼帘开始认真思考。

叶修抬眼头见白起认真思考时,站姿却拘谨得手脚不知该往哪儿放,笑着一屁股坐到床上,拍拍身边柔软的床垫:“来,过来坐着呗。”

白起一愣:“不用了,我站着就好。”

“坐着才有利于促膝长谈,”叶修眯眼,“过来,坐下。”

白起很不情愿的由着自己的身体乖乖走了过去,坐在叶修身边。

“嗯,真听话。”叶修笑眯眯。

白起咬着嘴唇翻了个白眼。

“那我就直接问了,咱妈是不是认识周棋洛?”叶修舒舒服服地依着堆得山高的枕头。

白起认真咀嚼了这里的“咱妈”到底是指叶母还是白母。

“我不知道,”白起说,“但我想,他们认识。”

“我也觉得,”叶修舒服的倚在一堆乱七八糟的被子上,“而且我觉得他们非常熟。”

“我不太清楚BS内部的事,但是除了我剩下几个Evolver都是从很久以前就认识了。”白起说。

“是小时候被做实验时认识的吧……周棋洛许墨李泽言钟琳,”叶修罗列道,“还有苏沐秋。我打赌你刚才没有看到苏沐秋。”

“确实……”白起点头。

叶修耸肩继续道:“而且我打赌你也没找到那个谁,叫啥来着,文……文……好像是黎棺文吧?”

“岂止是黎棺文,王子宇我都找不到了。”白起眉头乱绞着蹙在一起,“不过你怎么知道?”

“直觉,”叶修拿指尖戳戳白起沟壑纵横的眉心,“别小看我现在的直觉。”

“没小看,知道你的挂升级了。”

“嘿嘿,”叶修得意的伸了个懒腰,“唉,周棋洛苏沐秋王子宇黎棺文……这几个小兔崽子真是折磨得我这把老骨头都要散架了。”

白起用质疑的目光审视着叶修这把“老骨头”:“别说的你很老似的,苏沐秋和你差不多大吧。”

“可这改变不了他是兔崽子的事实。”叶修说。

不远处大山里正在开车的苏沐秋打了个喷嚏。

“感冒了?”周棋洛问。

“没有吧……”苏沐秋揉揉鼻子,“你看看后座那俩家伙醒没醒。”

周棋洛回头看了一眼:“没醒,还睡得挺沉。”

“这下又多了个拖油瓶……”苏沐秋叹了口气,“一个麻烦变成了两个。”

“谁叫那警察小子总是鬼鬼祟祟跟着,”周棋洛敲击着键盘,电脑屏幕的蓝光照在他脸上显得阴森森的,“再说,麻烦也不是麻烦我,你自己想办法咯。”

“我爆哭,”苏沐秋撇嘴,“我到底是造了什么孽啊。”

周棋洛没管苏沐秋的鬼哭狼嚎,继续敲击着电脑。

“你还在敲啥呢,还没觉醒完?”

“觉醒完了。”

“那你……”

苏沐秋的眼睛控制不住往周棋洛显示屏上瞟。

“哟,在发消息呢!给谁啊?”

“你管我……”周棋洛嘟嘴。

“女朋友?我记得周大明星你是有个女朋友对吧?”

周棋洛没理他。

“是谁啊,介绍介绍?”一股八卦之魂突然窜起。

“你现在名义上可是个死人,安分点吧,”周棋洛拍拍苏沐秋示意他专心开车,“介绍给你可能不太方便,你不会想知道我女朋友是谁的。”

“为什么?”苏沐秋一头雾水,“你女朋友难道是盘丝洞里的蜘蛛精吗?”

“说什么呢!”周棋洛露出了嫌弃的表情,“她要是蜘蛛精那你也是蜘蛛精了。”

“我天天窝在阴暗潮湿的房间里也和蜘蛛精差不多了……”苏沐秋哭丧着脸,“我也想堂堂正正的生活在阳光下啊。”

“别着急,”周棋洛叹了口气,“等我们成功了,你的愿望就能实现。”

“可那又有什么用呢!我都这把年纪了我还能干什么呢……”摧枯拉朽的声音回荡在车里,凄厉至极。

周棋洛捂住了耳朵。

卧室里,叶修把刚才发生的一切讲给了白起听。生动形象又具体,环境描写神态描写语言描写心理描写全部出台,比喻拟人排比夸张比比皆是。

白起听完用双手捂住了脸,看不清表情。

“怎么?”

一些细碎的气声从白起指缝里流出,他的肩膀微微颤抖着。

不知为何,叶修有种直觉,白起一定是在忍笑。

“你笑什么?”

“没什么……”白起的声音有些不真切,“就是觉得好中二。”

“这么严肃的事……”

“但是你的描述真是把我尬到了……”白起噗嗤一下笑出声,把脸埋进不知哪里抓来的被子里,“本来我是很严肃,但是你的描述,真是太生动形象了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白起边笑边抓起了被子,在床上来回翻滚。

叶修嘴角也浮上了一丝无奈的微笑。好久没有看到这么开怀的白起了,有损自己形象一点又能怎样。

自己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技能真是已经炉火纯青。

白起的笑声渐渐干哑在被子里。

“终于笑累了?”叶修一层一层地剥开被子,露出里面的“内芯”。

白起面色潮红气喘嘘嘘地看着他,不知为何眼里泛着些泪光。

叶修心里一紧。

他能清晰的感觉到白起散发出一股迷茫无助的情绪。

“没事的……”叶修不知为何嘴里蹦出了这三个字。

他伸手轻轻薅了一把白起的头发,补充道:“有我在。”

白起眼圈微红:“你他妈发什么神经?你哪只眼睛看到我有事了?”

叶修挑眉。

“我没事,”白起撑着坐起来,“要是有天我突然莫名其妙矫情了,你要一巴掌把我扇醒,而不是顺着我矫情。”

“哦。”

“我就只是有点为你打抱不平,凭什么你就总是摊上这些破事儿啊,”白起揉揉太阳穴,“这下BS肯定完完全全盯上你了,我们之后又该怎么办……”

“怎么办?”叶修摊手,“凑活着过咯,还能离咋滴。”

白起笑着推了他一下:“没个正经。话说现在几点了?”

“十一点十六。”

“半夜?”

“难不成呢?大中午吗?”

“哦,那就算现在去汇报任务领导也已经睡了,”白起眨眨眼,“我也困了。”

叶修一脸和善的看着他,也眨眨眼。

“你不会打算把我遣送回家吧,这么大个别墅连个空房间都没有吗?”

“没有。”叶修痛心疾首地说。

白起一时不知该怎么接话,只能默默翻了个白眼。

叶修坏笑:“没有其他房间了,你只能勉为其难来和我一起睡。”

白起一脸我就知道的表情。

算了,懒得和叶三岁计较。

两个人分别草草洗了个澡,换了干净的衣服,一起躺在了一张巨大无比的床上。

“啊,资本主义的床,我觉得最多三秒我就能睡着。”白起感觉自己陷进了柔软床垫里,仿佛一下子被托上梦的云端。

“晚安。”

三,二,一。

真的,三秒睡着,一秒都不差。

叶修憋屈的望着熟睡的白起,默默的关上灯,在他额头印上轻轻一吻。

算了,日子还长,暂且放过一晚。

第二天清晨白起就被热醒了,叶修像一个八爪鱼一样缠在他身上,不知是故意的还是无意识的。

白起微微睁眼,将叶毛毯掀开,贪婪的吸了几口新鲜空气。

随后白起又迷迷糊糊的发现,自己和叶修之间,似乎有什么蓝光在流转。可定睛一看,又没有的。

怎么回事?

白起伸了个懒腰,惊异的发现脚踝上竟然没有刺痛感传来。

旧伤治好了?

白起看向叶修,陷入沉思。

叶修这家伙,怕不是变成了十项全能了吧。

“媳妇儿早呀~”叶修忽然伸了个懒腰,把白起吓了一跳。

只见叶修双手胡乱往前面抓,企图闭着眼逮到白起。

白起不动声色的往左边偏,就是不让叶修找到正确的方向。

然而,叶修胡乱飞舞的手突然一定,直直朝白起抓去。

白起还没反应过来,就被不安分的爪子扣住后颈,摁进了一个怀抱里。

“噫,热死了!”白起抱怨。

叶修似乎依旧在睡梦中不愿把眼睛睁开,埋头在白起身上四处乱嗅,像一只在确认自己所有物的狼。

“没睡醒就再睡一会儿,我先起床了。”白起试图再把叶修从自己身上掀下去。

叶修哼哼了两声,蹭着白起的胸口摇了摇头,让白起不要走。

妈呀,卖萌犯规。

“乖,我还有事,”白起难得软下语气,“你昨晚不是说要去找周棋洛吗?我先去帮你查查他。”

“唔……不用了,”叶修含糊不清,“我知道他在哪儿。”

白起:?

“我现在的洪荒之力能感知到方圆一千公里内的Evolver,闭着眼睛都能找到。”

说着,叶修仿佛是为了展示“闭着眼也能找到”,撑起身子准确无误的在白起唇上啜了一下。

“早安吻。”他闭着眼笑了。

白起觉得是真的很燥热。

“行了行了我真的起来了!”白起鼓起勇气一跃而起,拉开了窗帘。

叶修用手挡住光,微眯着眼,似笑非笑地看着红了个透的白起。

白起看着叶修一愣:“你哭了?”

“啊?啥?没有啊?”叶修懵逼。

“那你眼睛为什么是红的?”白起问。

“哦,可能是光线原因?”

“不,真的是红的。”白起走近,借着阳光仔细端详,“你的瞳孔,是暗红色的。”

“也难怪,大boss的眼睛都是红色的,我这是向伏地魔看齐。”叶修开玩笑道。

“一点也不好笑。”白起严肃,“你看到的东西有什么变化吗?”

“变化?那可多了,”叶修把手交叉垫在后脑勺下,“时间变缓了,视野变清晰了,再修炼一下我觉得甚至可以当x光用。”

“真的吗?”白起皱眉,“那你看我现在有什么变化?”

“你?”叶修笑,“变得更诱人了。”

就知道不该问的。

【附:看了快乐大本营的我已经疯掉了】

评论(11)

热度(11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