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鳝的脑花

拉郎声优梗钟爱者。大概就是那种想吃粮却没有无奈只好自己产的咸鱼写手。

叶修x白起 等你在风里

第二十八章

白起懵逼地看着面前哆哆嗦嗦的小青年。

“就是字面上的意思。”黎棺文解释。

白起更懵逼了。

“嗯……”黎棺文挠了挠后脑勺,“老大没和你们讲过吗?我是治愈型的……”

白起皱眉:“你们难道不都是精神控制型的吗?”

“不不,正常Evolver有的分类我们都有。这次执行任务人手不够派我出来充个数……”黎棺文委屈极了,“我可不想回到那个鬼地方……”

“那你知道他们的老巢在哪里?”一旁沉默的叶修突然开口。

“知道,但是我找不到。”

“因为你是个路痴?”

“不是!是因为每次我进出那里的时候都会戴眼罩。”

“想不到那个破组织对内部人员都这么谨慎……”白起撇了撇嘴。

“那里真是太可怕了……”黎棺文打了个哆嗦,眼里满是惊恐。

“行了,”白起拍拍他的背安抚他,“别去想了,话说你要怎么治愈我?”

“就是……”黎棺文局促不安的说,“我可以帮你接上骨头,使之迅速愈合如初。”

“敢情好呀,那还不快来。”

“可是因为我是半成品,所以我只能治疗物理上的伤,韧带和肌肉里神经的伤我治不了。”

“就是说你只能从外表治好我的脚,但之后还是会很痛?”

“是。”

“那没关系,总比真要伤经动骨一百天不能动好,”白起无所谓的说,“大不了你治好了我依旧打石膏杵拐杖,但紧急时刻我还是可以逃跑的。”

叶修在一旁蹙起了眉。

“没有什么其他的副作用吧?”他问。

“没有没有没有。”黎棺文赶忙说。

“那就好,反正他皮糙肉厚,一直痛也没关系。”叶修打趣。

白起白眼一翻:“那快开始。”

黎棺文走到白起窗边,将手举到白起打着石膏的脚的上方,眯上了眼睛。

一股柔和的蓝光从他手掌心里冒了出来,将石膏包裹。

白起觉得自己的脚像是浸入了温泉水一般,一股柔和的力量渗进他的皮肤,牵起他的骨头,温柔地把它们连在了一起。那种慈爱与温柔,使他想起了幼时母亲托起自己的双手。

这种缓缓的治愈持续了两分钟。

“好了。”黎棺文睁眼。

白起试着挪动了一下脚,一阵剧痛还是不可避免的传来。

“说了还会痛的……”黎棺文弯腰制止他。

“想痛就继续动,我也不拦你。”叶修嘲讽。

白起闻言立刻不动了。

“那个,小黎,谢谢你。”叶修拍了一下小年轻的背,“你这些年肯定也过的不好,去找你那个新认的老大让他喂你几顿好的,瞧这小身板……”

在叶修的用力拍打下,黎棺文差点正面摔在地上。

“叶神,我们平民百姓禁不起你的抽打和勉励。”消失了一阵的苏沐秋突然从门口探出个脑袋,“小弟,走了。”

闻言,一束凌厉的目光牢牢锁定在了苏沐秋的身上。

苏沐秋拔开腿就要溜,黎棺文战战兢兢的跟上他。

“停。”一眨眼的功夫,叶修已经窜到了苏沐秋身后,拎住了他的领子。

“干……干嘛啊?”苏沐秋赔着笑脸。

“没啥,看看你这么多年不出门是否还健康,有没有肌肉萎缩。”叶修伸手戳了戳他的腰侧。

“哎呦!”苏沐秋突然哭笑着弯下腰来蜷成一个虾米,“痒……饶命……”

“看来还是原来那副欠揍的皮囊呢。”叶修很满意,但并没有停下手中的动作。

苏沐秋又笑又躲又扭又叫,忍受着“酷刑”。

白起无奈地看着叶修挠了苏沐秋整整十分钟。

这俩傻子是谁?真想装作不认识。

“好了。”十分钟后叶修终于松开了手。

苏沐秋已经直不起腰来,撑着膝盖一个劲儿喘粗气。

“走了走了,”他朝黎棺文招招手,“老子一分钟都不想待下去了……”

黎棺文走上去扶着他,两人偏偏倒倒离开病房。

“中午想吃什么?”苏沐秋问。

“随便,老大吃啥我就吃啥。”黎棺文特别乖巧。

“走走走我请你吃烤鱼。那个该死的叶修,真是个狼心狗肺的家伙……”

黎棺文掺着体力不支的苏沐秋,突发奇想,伸出手指在他的腰侧点了一下,正好是刚才叶修挠的位置。

“啊……”苏沐秋发出一声短粗的惊叫,侧身闪避,谁知动作太大,一不小心扭到了腰。

“你……你搞什么……”苏沐秋咬牙扶住自己的腰。

“我就是想试一试老大是不是真的这么怕痒……”黎棺文歉疚的说,“闪着腰了?要不我替老大……揉揉?”

苏沐秋连连惨叫,躲开了他的手。

“祖宗,放过我吧,我这么多年我容易么我……”苏沐秋哭丧着脸。

“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……”黎棺文突然醒悟了一般连连道歉。

“唉……”苏沐秋叹了口气,“算了,吃烤鱼去。”

黎棺文又欢喜的跟了上去。

病房里,叶修发泄完之后心情舒畅,愉悦的伸了个懒腰:“我去给你办出院手续。”

“我和你一起去吧,我给钱。”白起撑着要下床。

“不用,”叶修把他摁回床上,“你又不是李泽言,说这话要多违和有多违和。你这是公伤可以报销。再说了,之前我弟不是还给过我一张卡吗?给他嫂子花钱治病他肯定不介意的。”

说着叶修从口袋里掏出了叶秋的黑卡。

“好吧。”白起干巴巴的说。

真是搞不懂你们有钱人的世界。

叶修办完手续回来,硬是要背白起回家。

“为什么要背?”

“原来你想让我抱?”叶修挑起了眉毛。

“不是这个意思,明明有拐杖啊!”白起挣扎着躲开叶修来抓他的手。

“拐杖哪有我方便,”叶修抓住白起,“超智能轮椅,机动好还善解人意,多少钱都买不到啊。”

于是,白大警官就被叶大流氓强行背在背上,在众目睽睽之下离开了医院。

隔壁有一些来探望伤员的警察眼珠子都快瞪出了。

一到外面空地,白起指挥着叶修走进一条没人的胡同,然后强行挣扎脱离了叶修的魔爪。

两人立刻腾空而起。

“啊舒服多了……”白起伸了个懒腰,“果然空中才是我的主场,脚崴了也不影响。”

叶修心里暗暗不爽,本来想一直把白起背回家,结果这家伙想直接脱离他的帮助飞回去。

是时候上演戏精本色了。

在上升的过程中,叶修的脸色渐渐苍白,手指开始不易察觉的颤抖。

白起很快发现了他的异样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没怎么。”叶修薄薄的嘴唇发紫。

白起突然反应过来,糟糕,忘记叶修恐高。

白起一个俯冲拉住了叶修,将他半抱在怀里,使他有安全感一些。

“对不起是我疏忽了,”白起内疚地说,“我忘记了你恐高。”

“我没事的,”叶修勉强笑笑,“你这样我好多了。”

说着他还往白起怀里挤了挤。

白起自动理解为这是叶修寻找安全感和庇护的本能行为,还心疼的收拢手臂,将叶修搂的更紧。

叶修低着头,嘴角泛着一丝不易察觉的微笑。

两人就这样搂搂抱抱的回了白起家。

落了地后,叶修突然反手一捞,就把白起带进了怀里。

“回到地面上就该我抱你了。”

在一顿激烈的扭打和挣扎之后,白起终于认清了现实——他现在斗不过叶修。

好吧,认栽。

白起皱着眉头,这才发现家里已经铺了一层灰。

奇怪,他们这才走了不到三天,怎么就积了这么多的灰。

白起又像上次那样,让家具飘起来,引领地上的灰尘飞入垃圾桶,又将家具放回地面。

“这个技能真不错,”叶修赞美,“特别适合我这种懒人。”

“一次两百,白起家政,快捷又省心。”白起挑眉。

“原来你一次只值两百啊,那我先买个五六次再说。”叶修露出了极度纯洁的笑容。

然后就被冰冷的寒风掴了几巴掌。

“虽然局长准了我半个月的假养伤,但我还有一堆报告和检讨要写。”白起指挥着叶修把他放在电脑面前,“你就先爱干什么干什么去吧,打打荣耀什么的。”

叶修撇了撇嘴,也没有纠缠,合上门离开了。

突然他又想起了什么似的,掉转回来,面无表情走到白起面前。

白起正想问他干什么,还没来得及开口,就被捧住脸颊,额头被印上了一个吻。

吻完,叶修满意地直起身,转头快速离开了。

背后的卧室里传来的摔东西和白起气急败坏的叫骂声。

叶修笑了,神清气爽的打开电脑,登录了君莫笑。

毕竟没有白起上线玩醉卧沙场也没意思。

君莫笑的账号刚登录,意料之中的密聊也如期而至。

密聊:
夜雨声烦:你终于上线了啊!我等你等得花儿都谢了啊!我还在想今年清明节要不要给你烧点纸……

君莫笑:停,你再说我就下线了。

夜雨声烦:不不不不不要,我闭嘴
夜雨声烦:你看我现在
夜雨声烦:一句话十个字都没有
夜雨声烦:是不是话特少?
夜雨声烦:你应该感到荣幸
夜雨声烦:我平时可不会这样说话
夜雨声烦:完全是看在你的面子上
夜雨声烦:怎么不回我?
夜雨声烦:不会下线了吧?
夜雨声烦:这个多变的男人……

君莫笑:你要是再这样说话我就真的下线
君莫笑:消息提示一直闪烦不烦

夜雨声烦:委屈

君莫笑:pk吗?

夜雨声烦:来!!!!!!!!

五分钟过后,壮志凌云的豪情又被消磨殆尽。

“下次……一定……赢……赢得你屁滚尿流满地找牙……”黄少天咬牙切齿。

密聊:
君莫笑:平时你找我,开场白就是pkpkpk,这次却不是。说吧,有什么问题要问我。

夜雨声烦:哇叶神你真是料事如神啊!我就是想告诉你,我们队长还在你那边啊他又请了半个多月的假啊……

君莫笑:……

夜雨声烦:绝对是谈恋爱了啊!因为是异地恋都不想回家了啊!
夜雨声烦:你说我应该怎么做才能夺回队长的芳心啊!万一他就呆在你那边不回来了怎么办呀……

君莫笑:那还真有可能

夜雨声烦:???
夜雨声烦:卧槽叶修你说清楚,你是不是知道些什么!求爆料啊!

您的好友【君莫笑】已下线

哦。

所以说怎么这么随便的啊。

叶修前脚刚下游戏,后脚就受到了几条短信。

韩恭翰(叶秋秘书):叶秋董事明天就到。

许墨:什么时候把我的眼镜还给我✪ω✪

王伟(叶家管家):老爷的生日宴地址……特别叮嘱,请勿缺席。

叶修瞪大了眼睛。

他自然记得家里的王管家王伟,这么多年过去了,对方是怎么要到自己手机号的?

【附:失踪人口回归系列。
叶修才不恐高呢,他只是戏比较多】

评论(11)

热度(17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